AUSIE PET-100%澳洲天然寵物點心

*另有羊肉片、鯊魚軟骨排隊進貨中!

澳洲綠唇貽貝.jpg 澳洲Ausie Pet《綠唇貽貝》點心-35g
經過澳洲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多年的努力研究,
發現分布在紐西蘭北島近海的毛利原住民,
終其一生鮮有人患有關節相關問題,然而居住在內陸,60歲以上之毛利人,
得關節及韌帶組織疾病的人口比例與其他人種無太大差異。
進而研究發現,近海的毛利人習慣生食一種名為綠唇貽貝的海產物。
這種貽貝除了含有相當優質的蛋白質、維生素與礦物質以外,
還含有很特別的脂質群組肪酸,包含ω-3人體必須脂肪酸。
它被證實可以有效減輕關節疾病或者退化所產生的灼熱感覺、可以減輕關節疼痛、可以改善肌腱組織功能受損情形。

 

澳洲牛肉捲棒.jpg 澳洲Ausie Pet《牛肉捲棒》點心-60g
如果您在尋找健康又耐咬的自然點心,我們獨製的牛肉捲棒您一定不可錯過!
我們則堅持採用脫水乾燥來保留食物原味,雖然沒有烤肉或者熟化添加香料的特殊香氣,
卻是提供天然食物淡淡香氣與新鮮味道,同時避免寵物產生脹氣與難以吸收現象;
牛肉捲棒提供低脂、高蛋白,100%澳洲原料及當地生產,使用脫水乾燥處理法,無添加物、無防腐劑、無色素與香料。

 

澳洲牛肉塊.jpg  澳洲Ausie Pet《牛肉塊》點心-100g
澳洲保有傳統飼養動物的方式 – 草地放牧;因為不是採取集中籠中飼養方式,因此不需要施打抗生素;
草地放牧因此不餵食飼料,所以無荷爾蒙疑慮。
所有澳洲Ausie Pet產品因為採用脫水乾燥,不使用高溫加熱、烘乾或者煮熟的過程,
新鮮食物的味道清新卻可口,沒有多餘的焦香或者添加合成物等味道,
只有健康與安全的堅持,絕對比人類點心還要純淨!
脫水乾燥後的牛肉富含豐富蛋白質與寵物所需的熱量,雖說狗貓是雜食動物,
但是不可否認的肉類可是牠們賴以維生的主食呢!我們的牛肉絕對值得一試。

 

 澳洲金槍魚.jpg 澳洲Ausie Pet《金槍魚》點心-60g
我們使用的金槍魚來自於澳洲東海岸,也就是政府極力保護海豚的環境領域,被證實為無汞海域。
金槍魚的切片經過脫水乾燥擁有豐富的硒、不飽和脂肪酸、DHA與EPA。
金槍魚所富含元素是所有寵物包括懷孕期、幼兒期與成熟期都需要的。
避免肌膚乾癢,撫慰耳朵感染,新血管系統健康,避免腸炎與促進腦部發育等效果。
100%澳洲原料及當地生產,使用脫水乾燥處理法,保留營養成份,無添加物、無防腐劑、無色素與香料。
◆ 適合犬貓食用零食。

 

澳洲金槍魚.jpg 澳洲Ausie Pet《旗魚》點心-70g
狗狗與貓咪都需要OMEGA 3&6脂肪酸來維持健康,魚肉含有優質蛋白質與脂肪酸、維生素與礦物質。
植物中的OMAGA3來源並無法提供寵物真正需要的必要脂肪酸,而且其所能被寵物吸收的量微乎其微,
因為十公克的亞麻酸只能轉換成一公克的EPA,對於更年老的寵物需要的量更多,
因此從植物中攝取實在不敷一日寵物維持健康所需。
旗魚的肉色赤白,肌紅蛋白(Myoglobin)含量高,萃取物的含量亦很豐富,
尤其是組氨酸(histidin)、與咪侳(imidazole)等化合物質營養素;牠與一般高級魚種相比,旗魚屬於高蛋白質、低脂肪、低熱量的健康食品,牠肉質甜美營養豐富,提供寵物每日健康元素;其所含的EPA與DHA含量是海鮮與相關植物類中最高,建議成長中與懷孕中寵物必須每日攝取的最天然食品補充物。
◆ 適合犬貓食用零食。

好吃好吃.jpg 吃完點心,滿意到連眼睛都笑瞇起來了!嘛~可以再來一點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