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會員價.jpg 

歐奇斯有機飼料:幼犬/成犬/高齡犬&室內犬

歐奇斯有機飼料特性:歐奇斯所使用的有機材料配方,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有機犬貓食品,美國農業部USDA的國家有機計劃指定,若產品要註明"有機材料製造"的字樣,成份必需有七成以上為有機飼料,歐奇斯所選用的材料是沒有任何生物工程或副產品的,它選用由未經改變土壤所種植出最健康最強壯的植物,以及有機培育的雞隻,還有配方中的其它材料所精心配製出極美味的有機飼料!

*何謂有機?有機!表示材料在製造過程中沒有使用殺蟲劑或殺黴菌劑,化學肥料及基因轉殖改造和電離幅射法,並以最低限度的處理技術,來保存食物的完整性!

 

*歐奇斯有機飼料成犬:

*歐奇斯有機室內犬(高齡犬)配方飼料:

 *歐奇斯有機幼犬飼料:

*歐奇斯有機狗餅乾/雞肉、起司、花生三種口味/每包340g 320元 會員價:290元。

*100%天然紐西蘭進口點心系列:牛肋排/牛腱/鹿腱/ 每包290元 會員價:260元。

*100%澳洲天然寵物點心:

牛肉捲棒/金槍魚/旗魚/羊肉片/牛肉塊/綠唇貽貝/每包290元 會員價:26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