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瑪爾球球圖示.jpg 兩個月前的球球來店裡上演人狗大戰... ...

一上美容桌就瘋狂似的轉圈圈... ... 你不暈,姨看得頭都昏嚕^^"

洗澡也是東躲西閃... ... 不讓初次見面的姨,輕易地完成美容工作

左哄哄右騙騙...還是完成嚕... ...

還好球球麻咪對於新造型還算滿意

今天... 球球回娘家了

開心開心!...球球好像記得我哩... ^_______^

一看媽媽離開,馬上衝過來向我撒驕

氣得嘟嘟發脾氣,在店裡撒尿抗議(平常嘟嘟都會去廁所!)

球球穿皮衣... 是和媽咪穿母子裝嗎?.... 帥氣十足喔!

 

我可愛嗎?姨,快來抱我!瑪爾球球.jpg 

   嘿!嘿... 我小歸小...力氣可大的很!不是誰都能輕易幫我美容唷!瑪爾球球1.jpg 

    剛洗完澡....毛澎澎的... 很像大白熊!瑪爾球球2.jpg 

   哇哩!剪完頭髮..拋媚眼是怎樣?..想電姨嗎? sorry!  sorry!  姨死會嚕 ^^"瑪爾球球3.jpg  

   戴上春節福袋 ,裡面可以放壓歲錢喔(放零食好像比較實際)!

   祝福球球平安健康!也祝福大家新春愉快!瑪爾球球4.jpg

球球表情很多... 個性也是鬼靈精怪的... 好可愛!瑪爾球球5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