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爾妮妮圖示.jpg 

妮妮:
我最愛窩在媽咪的懷裡撒驕驕
這樣讓我最有安全感!

小小探險家妮妮
第一次來到店裡東聞西聞
不怕生!但是還不太習慣美容
妮妮不管做甚麼事之前都會先不安的躲來躲去
所以要先哄哄她,跟他說說話
這樣他才會安靜下來,乖乖讓你美容;
表現挺不錯的!
只是辛苦妮妮了,全身有很多輕-中度打結
他也乖乖的忍耐,讓姨幫他把結都拆開
又擁有飄逸的美髮嚕!

齊步走 ~ 到友狗棧美容嚕!

瑪爾妮妮1.jpg 

 

妮妮:我怎麼了?毛髮怎麼都揪成一團?這樣皮膚會不能呼吸,毛髮也會失去光澤...

別擔心!姨來幫你拆結還有洗香香和護毛,讓你重返美麗唷!

 

瑪爾妮妮2.jpg 

瞧我變白!變亮!變美麗!

瑪爾妮妮3.jpg 

  我還未成年耶!姨已經幫我拍寫真集嚕 ~ 我還挺上鏡的哩^_____^

瑪爾妮妮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