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uko圖示 1.jpg 

媽咪!人家啥時才可以留頭髮?長髮飄逸應該會很美....

MARUKO愛人不愛狗的個性還是不變
結紮後媽咪說性情完全不受影響
情緒也沒多大的變化,
還好沒有耍憂鬱或暴肥...
辛苦了...媽咪一定很用心照顧
媽咪對姨很好
常常替姨著想,又請姨好多好吃又好喝的!
謝謝maruko媽咪唷!

唉!年近三十的姨...最近常犯傻
又忘記拍剪前的照片了... ^^"
媽咪說:maruko適合短髮造型...所以全部都要短短的!連耳朵也要
媽咪說左臉比較大?好像有一點喔...再修修... 

maruko1.jpg 

       平均一點了嗎?maruko是女中豪傑喔,7.5公斤的臘腸噹噹都要讓她三分ㄟ

       不到3公斤的maruko還會和噹噹吵架,兩個對吠! 

 maruko2.jpg

maruko:我知道我長得很正!但是我只喜歡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帥哥噹噹你不要看著我流口水一直要找我玩咩!

maruko3.jpg 

    雖然媽咪有交代姨不要給我吃零食;但是姨忍不住我的柔情攻勢,

    請我吃一點點牛肉塊喔!真的只有一點點喔!我有把嘴巴擦乾淨,媽咪應該沒發現吧^^

maruko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