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福圖示.jpg 

小金福!好福氣的名字阿!姨馬上聯想到的是"金居福"果然是夜市人生看多了!

小金福 ~ 很容易緊張的小朋友....媽媽離開後,他就獨自縮在一旁

怎麼叫都不來,用零食用玩具全部無效....好吧....不勉強他....順其自然吧!

過沒多久...嘿嘿....換嘟嘟出馬....果然見效!

小金福馬上跑來認識嘟嘟.......每個小朋友都喜歡聞嘟嘟的屁屁

小金福還算客氣...只是聞聞...沒有騎騎

小金福修剪前.jpg

金居福一氣之下能用手榨果汁...小金福緊張的時候,則是一口見血.....

嗚嗚.....姨的手好痛呀....小金福則是"整隻好好"的

I know.....你只是太緊張罷了....

經過小金福的訓練 ~姨變的更敏捷了!以後手.....會收的更快.....

流血雖流血........ 姨還是要幫你剪帥帥喔!

小金福修剪後.jpg 

堅持忍痛也要幫小金福剪帥帥......

美容完後...小金福在店裡跑來跑去.... 很好玩ㄏㄡ! 下次別再咬無辜的姨了!

小金福剪後側面.jpg 

友狗棧 ~ 沒有施與狗狗任何的鎮定劑與麻醉藥.......

所以 ~ if  您家的小朋友容易緊張、或者會用"咬"來保護自己的小朋友....請務必提醒一下我喔!

感謝大家!

 

創作者介紹

友狗棧寵物美容

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金福的姐接
  • SORRY~~
    忘了告知~福仔容易緊張~
    是非常緊張...

    姨幫他做完造型~
    我帶他到處趴趴造
    見過的都說帥~
    太可愛了 ~特殊造型
    一度被認不出是博美呢~(笑)
  • 沒關係啦,我知道他很緊張,是我自己手收太慢,沒事的!
    那小金福應該很開心喔,
    他是個喜歡被稱讚的小孩!
    小金福~ ~你超帥的啦(大喊)

    grooming 於 2010/07/08 16:37 回覆

  • 牠的姐接
  • 牠是一隻自我感覺良好狗勾.........(嘆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