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5.jpg 

聽說 ~ 你上班時會夢周公&喝下午茶?噓!! 我也是ㄋㄟ...小心.....內有限制級!!

嘟嘟說:趁媽咪在忙的時候...我會偷偷打瞌睡.....一個不小心就會睡翻了+蹺腳才舒服喔!

嘟嘟打瞌睡.jpg 

嘟嘟說:等媽咪忙完~就會給我愛的抱抱 + 超讚的牛肉捲棒!瞧我吃得多開心!嘟嘟下午茶.jpg

嘟嘟說:我是懂得感恩的乖小孩.... 謝謝媽咪照顧我...所以我要裝兔兔逗媽咪開心!!嘟嘟偽裝成兔子.jpg

嘟嘟說:除了媽咪....還有...爸比....我要犧牲形象,讓爸比開心!爸比都以惡整我為樂!好壞!嘟嘟被惡整.jpg

嘟嘟說:其實老爸是愛我有多深....就有多愛整我啦!.but....爸比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!父子睡覺.jpg

怎麼.....沒有留一個位子給媽咪睡?...泣...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