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涼墊圖示.jpg 

買了一個涼墊給嘟嘟躺,

加上嘟嘟睡覺時一定要躺枕頭的,所以再買一個涼枕給他

嘟嘟一整個大心整隻狗二話不說,立刻躺在涼墊上....一副舒服的模樣!

涼墊1.jpg 

涼墊躺久了...好像還是會熱熱的...

所以又跑去買木頭....打算把涼墊架高....這樣"應該"會比較通風吧?!

涼墊2.jpg 

經過嘟嘟爸比的巧手與用心....敲敲打打......

涼墊3.jpg 

雖然不是100分的作品....但爸比的心意我和嘟嘟都感受到了......^^

涼墊4.jpg 

放上涼墊....請嘟嘟試躺.....希望不會塌陷才好(祈禱中!)

涼墊5.jpg 

將將!成功嚕.....沒有塌陷.....嘟嘟很喜歡,會自動的跑上去睡覺喔........

就連臘腸小杯也搶著要躺啦!

涼墊6.jpg 

嘟嘟很大方的讓小杯睡他的床.....都沒發脾氣!....個性跟他爸比一樣好.....

涼墊7.jpg 

瞧他們兩隻狗....睡得超熟的!...連小杯媽咪來接他了.....小杯都不知道...還在繼續睡!

謝謝嘟嘟爸比的用心!也恭喜嘟嘟....除了媽咪的大腿以外....又多了一張舒服的床!涼墊8.jpg

熟睡 ing 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